close

哇咔咔~

7月2日是我去云顶的第1天...

也是我第一次没跟家人一起去云顶玩的第一次~

我们八点出发,十一点多到..

坐了不懂几个小时的车就到了...

过后弄下弄下就去玩...老师说3.30p.m.集合,所以我们就开始出发玩了!!!!

我去了云顶那么多次...

还是第一次玩刺激的东西~

哈哈~想到都兴奋死我了~

在云顶的时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做了很多下衰的事....

那些事真有够下衰的~

就比如说...

我跟朋友在扶梯的时候...

竟然遇到几个感觉很熟的人...

其中一个真的很像我的班主任!!!

过后我就盯着她看...

她也盯着我看~

然后也对我笑了...

我想说:"这个人怎么这么奇怪呀?明明不认识我,却还对我笑...好奇怪噢..."

后来扶梯到一半了,我转头看着她

谁知道!!!???

我的同班朋友(也有去云顶的)

突然喊:“老师!!!!”

我真的吓到很多下!!!

她真的是我的班主任叻!!!

当时还真的有点反应不过来...

555

一生中最糗的事情!!!!!

跳楼机真是非常的刺激...!!!!

尤其是“跌”下来的时候很恐怖...

过后就去玩水车  

滑下来的时候...感觉到好像要飞出来似的~

如果不抓稳稳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啊!!!

还有那个千秋,也是很好玩!!!

then...

晚上的时候就一起去冰屋玩~!

然后在室内玩过山车啦,那种走到很慢的(不懂叫什么,挂在上面的)"车"

坐那个不懂叫什么车的时候

看到有人坐过山车...(刚回来的...)

朋友说她看到我班的体育老师!!

就喊他的名咯

他听得到

不过不知道是谁喊的

哈哈

谁知道,第二天回去的时候,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喊的时候,伤到喉咙了~!

可怜到我!!!

555~

也许,这也是其中一个我美好的回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