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了今天

就不能用电脑了

第一个原因···

就是要考试了!

第二个原因···

寝室有人迟到

所以就没收了~

多好

可以帮助我专心读书

呵呵~

考试考试

每次都是考试

不会显得咩?

很奇怪的噢···

~~~~~~~~~~~~~~~~~~~~~~~~~~~~~~~~~~~~~~~~~~~~~~~~~~~~~~~~~~~~~~~~~~~~~

今天上完数学节过后

就是英文节了

跟数学老师行礼了过后

就不知怎么很累

就本想说小睡5分钟

(当时老师还没来)

我趴在桌子的时候

总感觉有人一直催眠我

叫我睡觉

zzz...zzz...

睡起来了····

一看时钟

哇!!!

吓死我了!!

我竟然睡了30分钟

而且睡觉的时候

不知道老师几时走进来

不知道老师讲课讲到哪里

最离谱的是

我竟然听不到半点声音!

是不是很离谱?

而且像只死猪似的

一睡就睡了30分钟

害我没听到课

不过

幸好老师没叫我起来

不然我会发飙给她看

(最讨厌人家在我睡觉时吵我,除非有事情)

呵呵···

~~~~~~~~~~~~~~~~~~~~~~~~~~~~~~~~~~~~~~~~~~~~~~~~~~~~~~~~~~~~~~~~~~~~~

今天第三次下课

我们班超兴奋的

因为我们在看比赛

哈哈

可是要可怜输的人了

因为

输的人要付出代价

就是被打

绍明比赛

一直被我们欺负

输的时候

男女生一起准备一本书

拼命往他身上打

赢的时候

男生就挠挠他的腰

哈哈

真的可怜他~

炜贤了的时候更恐怖

那时候还剩大概15分钟就上课了

我们还在看比赛

炜贤跟泽豪在比手力

(我所谓的比赛就是比手力···)

他们玩了3场

我们3场都喊得很high

因为我们要打炜贤

所以一直叫泽豪加油

谁知道炜贤居然赢了2场

害我们失望到极点

后来炜贤不知道说了什么

正治就说:”我们来打歧视种族的人!“

我们开始了打人计划~

炜贤:”你们厚,输也打,赢也打,想怎样噢?“

大家:”不管!照打!“

第3场的时候

泽豪反败为胜

我们

开始了!!!

班上有30++的人都拿起书本

一直打一直打

哈哈!

我们觉得很兴奋的咯···

~~~~~~~~~~~~~~~~~~~~~~~~~~~~~~~~~~~~~~~~~~~~~~~~~~~~~~~~~~~~~~~~~~~~~~~~~~~~~~~~~

说实话

我觉得

我们的班其实很合作的

只是被老师说得···

哈哈

不过没关系

我今天过得很充实噢~

(这次写得很长...哈哈)

 

 

 

 

先跟各位告别几天咯~

拜拜

·····································语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