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是....我終於考完試了!!!

是一個超好的消息!!!

好興奮噢~

我想說的是...我的成績!!!

雖說是進步了一點...

可是大致上來說...好差...

真的很差...

今天....我的班主任,從今以後..不知道要怎麼說...

總而言之...我們班就兩個字-----完蛋了!!!

 

我最近看了一部戲...

《偷心大聖PS男》蠻好看的

如果各位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

真的噢...

還有一部是卡通...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

《會長是女僕大人》

這部戲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追戲追那麼久...

我個人認為不錯看吧...

 

好幾個星期沒寫部落格...

覺得怪怪的...

哈哈

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我希望接下來派的考卷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績...

我的朋友...也要加油...

明年一起升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