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林明回来都差不多要三个星期了...

现在才写部落格...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说真的

去了林明回来...

我们班跟班主任、化学&音乐老师的感情变得更好更好了^^

我也发现到...

那些平时都很安静的朋友...

在这个时候

都超三八的

哈哈

不过这样也好

让我知道原来你们也跟我一样将三八的XD

林明这趟旅行

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也让我跟你们的感情更加好了^^

说实话我很开心哦

秀蔚

谢谢你哦

让我去你家住一晚^^

感恩=]

你家真的很热情

尤其是你家的狗狗^^

超可爱+热情地说...

 

户外教学...

这次初三的主题是7间博物馆

天啊...

还要自己走路...

以前历史学到红衫军...

这次我们是黄衫军叻XD

 

考试又考完了...

再过2个星期

就要年中考了

拜托

到底是怎么安排时间的

让我感觉到一直考试考试将...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很压力...

啊啊啊啊

想到就想打人

 

不写了

要赶功课去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