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想到啊

又不是我要的

這種成績

蛤??!!!

對呀

這種分數的確是我的

可是能怎樣

難道哭了

成績會飆高嗎?

這種成績既然是我考出來

那我就有必要去負責呀

我真的覺得

失敗才是我的人生吧

我怎麼會有成功的一天啊

怎麼可能

肯定都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啦

消極不是我想要的好不好

是每一次都是這樣的

難道不是嗎?

我沒說錯啊

什麼事情一到我手上

就注定是失敗的

哈哈哈

我真的很可笑吧

人生

是什麼東東啊?

我....不會想不開...只是會...

胡思亂想...

總是這樣..我也不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