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很多事情

誰也無法預料

但是

只要我們

勇敢

堅強

就有活下去的勇氣

 

雖然我們之間彼此吵過架

但是誰說吵架後不是朋友?

吵了過後

感情也會比以前好啊^^

 

我們的友情

要繼續維持下去

不能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吵個天翻地亂

我們曾經說過

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所以誰都不能毀約啊^^

 

 

我想說...

現在的我

已經慢慢地學會

要堅強

因為我現在面對的困難

只不過是一個個小小的挑戰

在社會上

還有比這些更具有挑戰性..

我也想說

朋友

其實不難理解

只是看你肯不肯

為了他們

去抽一些時間

慢慢去了解他們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

朋友

謝謝你們

讓我成長了不少

讓我學會了堅強

讓我學會了遇到困難不應該那麼沮喪

讓我學會了不再胡思亂想一番

讓我學會珍惜眼前的幸福

真的要感恩上帝

讓我找到了真正對我好的朋友

我想大聲地說

!!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現在...

只是希望你會和我說話...

那麼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