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部落格的次數

越來越少...少之又少..T^T

再次,不想再因為成績和媽媽吵架了...

感覺不好受~

真的哦~

 

 

我...

成長了嗎...??

試著問我自己...我...長大了

可是,我的想法成熟了嗎?

還沒吧...

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想的...

只是想...答應不到媽媽就別答應

因為,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做不到,媽傷心了怎麼辦??

我...

果然還是...

長不大啊..=']

 

 

某人...星期一沒讀書的說...

miss u ~~

星期二,等你來找我^^

真的...在期待著...=]

 

 

 

考試...因為你

我和我媽

都爭執了

其實

...可以再過分點...

為什麼

...要這樣...

為了你和我媽爭執...

~不值得~

 

 

 

 

 

某人...你知道的...i'm can't stop missing you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