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

放假過得雖然算不上充實

不過

能看到小學+中學朋友們都活得那麼好

看來~

我們都一樣長大了^^

謝謝你們

陪我那麼多年^^

我愛你們丫=]

記得把我的愛收在裡喲=]



放假那天...

找了林,輝,樂,安,順還有我家小弟一起回去小學

(順是新來的xD)

哈哈...本以為最遲來的人是我,林還有弟的

誰知道....

..兩位大帥比我還遲..

你們會不會太geng了丫XD?\(≧▽≦)/


結果!!!!!!!!!!!!!!

找他們出來的是我

最後最快走的也是我T^T

欲哭無淚啦~~~~

我真的很內疚><"

pls~~~~forgive me...

我已經在自我慚愧了...╮(╯3╰)╭

在這裡跟你們說::

I'm so sorry....

我以最真誠的你們道歉...原諒我吧~~~

大人有大量的你們,會原諒我吧??

o(≧ω≦)o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原諒我的對不對!!!我相信你們≧▽≦)


話說::

開學了丫...

悶悶喲~~~ ̄ω ̄

考試啦~讀書啦~做功課啦~

aduiii~~壓力啊~

壓力你們知不知道??

我知道你們一定不知道的(╯_╰)

沒關係~我原諒你們不知道=]

赫赫~xD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是需要兩個人一起點頭

分手時,只需要一個人點頭

那麼,一切就都結束了

我害怕,你會是在分手時

點頭最快的那個

 愛情

就是如此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