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覺得生活那麼艱難...

第一次...覺得生活是那麼的難過...

第一次...那麼地好想好想好想要...

回到...我是小嬰孩...的那段时间...


才發現到...

原來我...

只不過是那麼的脆弱...

那卑賤的眼淚..

我已經把它給藏起來了=]



我知道...

有些事情注定了就不能夠再改變

堅強活下去是最好的...

別無選擇^^

其實堅強並非堅強

脆弱並非脆弱..

我知道的...

挑撥心弦的歌

就算再傷感..

也不能治療心傷....

對不??


最近我想知道..

我到底怎麼了..

好像發了瘋...

說話不經大腦..

疑惑@@

朋友被我傷害了..

我還是沒勇氣...說出那三個字..

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惡...



是不是長大了..

煩惱...多了許多..

從來不知道...

長大了..煩惱是如此地多...

嘲笑著自己..

不是說過想要快點長大嗎..?

怎麼了??現在後悔了??

赫..





...想說的是...

朋友...

最近...

好嗎??




想對自己說::


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

Life, there are many fleeting

像在机场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

like a farewell at the airport, just hugged each otheralso had gone their own horizon

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

In many cases, you do not know, I do not know,so

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

she spoke on the change, and she listens to the tired, tired of watching it on,follow along on the slow

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

follow along on the slow, walked on scattered, love love the light

想着想着就算了

and I kept thinking even if the❤





Just wanna say::

I'm ok...I do not need to worry about=]

請放任我..獨自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