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呀成績..

你知不知道

為了你~~我煩了這麼的一天嗎!!!

我...並沒有很努力~~

我...並沒有很竭盡全力~~

我...並沒有很認真~~

我...並沒有很專心~~

我...並沒有用很多心在這次的考試上~~

我...到底怎麼了...??

曾經...可以那麼的自豪...

曾經...可以那麼的開心和我媽媽說我的成績...

曾經...可以那麼的不必在乎成績... 

好多曾經....好多沒有...

我...到底怎麼了...??




我有多久...沒為自己

努力過了...

我還要繼續...

傷媽媽的心...

到何時...??

我...

才可以停止傷害她的心..??

this question...

no answer=)

nobody can help me...

just me can answer this question...=]




Just can say...

sorry..

for ...

my mom..

我知道你對我期望高...

我知道你希望我

可以上我自己喜歡的大學

是我選大學

而不是大學選我...

我知道你希望我

出來社會以後

可以不用做辛苦的工作

而是可以選擇做我自己想要做的工作...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怎麼能...責怪別人呢??=]

會不會太奸詐了呢..?

赫赫...

真的..

突然...

對自己..

好...

失望...









In fact .... I have been trying to avoid ... do ... do not you ...
其實....我一直都在逃避...難道...不是嗎...


In fact, all in all ...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


Are just an excuse
都只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