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我有位朋友____靖慧

生日哦~~

哈哈~~祝他天天快樂~~生日快樂XD

 

昨天在巴士站...等啊等

等啊等...哇咔咔卡~~

到了到了~~媽媽到了~~XD

然後去買小妹妹____萱的禮物~~

在找停車的位子時~~

我...好...像...看...到...子輝!!!!!

哈哈~~他好像一臉錯愕的樣子~~

然後呆呆的看著...我在想說...你是不是在猜我是不是美善XD

哈哈~~(自作多情當中....)

 

晚上...就去萱的家~~

好多好多人@@

在想說...會不會...會不會...

我全都不認識啊??T^T 

(p/s::因為都是小孩的緣故...)

正當我找位子坐+痛苦....ing中...

一位朋友的妹妹讓我坐她的隔壁...

後來後來....

就這樣...

熟了咯XDDD

哈哈...

後來玩遊戲...玩搶椅子

汗....@@"

因為帶點不想玩的心情..

所以在第一關就自動退出XD

 

然後然後...

可愛的孩子們...

玩遊戲...拆禮物...打打鬧鬧...

(差一點就吵起來...@@)

我和他們一起看《嚇到笑》

到最後...

想像那種場面..全場的小孩都在...

喊!!!!

當時的我...話說耳膜要爆了@@~~

haha~~

其實...跟這群小孩在一起...

感覺好鬆...

一點壓力也沒有...

感覺好自在好自由...(我果然是沒自由就不能活的小孩啊><")

 

話說...最近聽到一首歌..

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好聽..適合我的心情^^

 

我..沒自由...

會...活不下去...

每一天都粘著我...

我會覺得...

討厭...不爽...

我星期六和日都有你的出現...

我真的很討厭...!!!!!

阻斷我自由的人...

格殺勿論!!!!!

我,鄭美善...

一生中最討厭的事情!!!

1—干涉我的生活

2—阻斷我的自由

 

 

 

說實話吧...

我呢...

是那種很奇怪的人...

只要跟一個人黏在一起久了...

我會覺得...

感覺淡了...膩了...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一個奇怪的人...

如果哪裡得罪到你..

我在這里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girl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